是山风阿

抬头望望远山呐 那里有我梦寐的春天

原来濔濔也打算写月兔梗的么www这个神秘的默契(??
刚开始想的设定是一只不喜欢吃月饼的月兔被强行安利爱上吃月饼的故事(唔)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大雾)

濔濔的图超级有辨识度的,被吓到的月兔阿苏苏的表情太太太可爱惹(˶‾᷄ ⁻̫ ‾᷅˵)而且月兔小琰琰的表情也超级传神的!!还有那小团灰色的尾巴www这个细节让我疯狂表白一下你(??偷偷收图(唔)

谢谢濔濔画了这么一张图把靖苏月兔的可爱值放大了好多倍,也谢谢濔濔给我的文画了图www

爱你鸭~今后也一起好好地爱着他们~

濔_:

給 @是山风阿 wuli山風的【靖苏】化形(上)配圖~

昨天我畫完這張靖蘇月圓相伴的時候原本是想寫個短篇配文的,很想寫個月兔梗(??),但中秋連假滿滿活動實在抽不開時間www

沒想到今天我家風兒(誰)就發了篇月兔設定的靖蘇XDDD(雖然跟我自己設定的理所當然不同,但這謎之心有靈犀欸嘿(´,,•ω•,,)♡)

被嚇到的蘇蘇兔萌死我~~~眼圓圓的琰琰兔萌死我~~~

其他感想都放在山風那邊了ε٩(๑> ₃ <)۶з想對文告白的請去原作者那邊說~


還在適應新下載的筆刷,這張是第四張,細部的地方還是得用其他筆刷補足才行XD但是疊色好玩!琰蘇兩寶真的好多動物型態都好適合喔www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