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山风阿

抬头望望远山呐 那里有我梦寐的春天

【凯歌】我赖你

*RPS!

*一枚小甜粽预祝大家端午快乐

*起名苦手,苏打绿同名《我赖你》,当作bgm也是不错的选择(突然安利





冬天胡歌喜欢蜷缩在王凯怀里睡,薄被加上王凯的气息与温度,让他每天清晨都忍不住赖在他怀里。

 

独居时夏天胡歌总喜欢开着空调盖着软被,一觉醒来猫咪都在被窝里,随手揽一只到怀里,身上毛绒绒,小肉垫软乎乎,埋下头蹭一蹭猫咪肚皮,深吸一口猫气,心满意足。

 

与王凯同居后,这人老干部上身,理直气壮,说了许多吹空调过度的坏处,不允许他夏天空调开太久,气温降下来便要关掉,晚上更是要开窗通风睡,可想而知,猫咪夏天再也不在床上睡了,胡歌这睡眠习惯一时半会儿也改不了,没有猫干脆就抱着王凯,结果清晨醒来,时不时就擦枪走火。

 

胡歌睡得迷迷糊糊,感觉有只大手在自己身上毫无章法地摸来摸去,摸得他背脊一阵颤栗,影响睡眠,下意识地伸手打掉。可这人根本没有察觉到他的情绪,更放肆地摸了过来,甚至还在他的小腹处揉了好几下,胡歌炸了,这人分明是故意要点火。

 

“喵。”被吵醒的胡歌翻过身,嘟哝了一声。

 

那双大手便把他抱了起来,放在胸口处,胡歌还没睡醒,感觉浑身软绵绵,在人胸口上伸了伸腿,继续睡过去。

 

王凯醒来时没看见胡歌,掀开被子,被窝里有只猫睡得正香,却又不是家里那几只,是一只从来没见过的猫。

 

背部是黑色的狸花纹,胸前一片白毛,脸上却是花的,还带着一只小花臂。认识了胡歌之后,王凯对猫就没有什么抵抗力,熟练地摸起猫来。

 

唔...手感真好!

 

结果这猫傻乎乎挥了挥爪子要给他一记喵喵拳,然而打空了,又继续睡。

 

王凯见他也没什么太大的反应,便伸到猫咪肚皮那揉了几下,肉乎乎的,简直爱不释手。

猫咪“喵”地一声,不耐烦,翻了个身,露出了花肚皮。

 

王凯轻轻地将他抱起,放在胸口那,谁知道这小家伙也不闹,又睡过去了。

 

真可爱。

 

不对...老胡呢?

 

“老胡?”王凯大喊了一声,把猫咪吓了一跳。

 

这受惊的样子和老胡真像。

 

“喵喵喵!”(我在这!)胡喵喵抗议地叫了几声。

 

“恩?”王凯盯着胸前的猫,这眼神太熟悉了。

 

“老胡?”

 

“喵喵喵!”(对,是我!)

 

“你怎么变成猫了?”

 

“喵喵喵喵喵!”(我怎么知道!)

 

王凯哭笑不得,如果这真的是胡歌,也太匪夷所思了,可转念一想,这可是难得的好机会。

 

他转过去身来,把胡喵放在枕头上,缓缓抚过他的背脊,胡喵一下子便放松下来,有一下没又一下地蹭着王凯的手。

 

王凯突然停了下来。

 

“喵!”(继续!)

 

胡喵非常实诚地表现出了对于他动作停下的不满,叫了声,拿头蹭了蹭他的下巴。

 

王凯看他如此,心里暗暗偷笑,轻轻挠着猫下巴,盘算着自己的小计划。看到胡喵已经完全放松,他突然低下头,埋在人家肚皮那,深吸了一口气。

 

一股猫味。

 

王凯蹭了蹭,柔软的毛轻轻扫过他的脸。

 

“真舒服。”

 

“真舒服,什么真舒服呢?”

 

眼前一黑,猫突然不见了,取代而之的是胡歌放大的脸。

 

王凯一脸错愕,看了看四周,沙发,书,一杯水,还有面前的胡歌。

 

“凯哥?梦到什么了?什么真舒服?”胡歌一脸坏笑地趴在他身上,那样子和猫像极了。

 

原来是梦啊。

 

“梦到你了。”

 

“哦,梦到我就会说真舒服啊。”胡歌一脸的意味深长。

 

“想什么呢,梦到你变成猫了。”

 

“变成猫的我是什么样的啊?”

 

王凯想了会儿,一个翻身把胡歌压在身下,用鼻尖轻轻蹭了蹭他的脸,在他耳边轻轻的一声,“喵”。

 

胡歌耳根一下子就红了。

 

“我变成猫怎么可能会这样!”

 

“就是这样啊,还一直想让我摸来着。”

 

“那你为什么说真舒服啊?”胡歌对这个问题很执着。

 

“那是因为...不告诉你。”王凯笑着,说完在胡歌额上一吻,坐了起来。



胡歌正想着如何让王凯告诉他,酱弟突然冲着他们大叫,然后小六子不知道从哪里跑了出来扑向他,按在地上,认认真真地给它舔毛,两只猫滚在一起。

 

“真是猫随主人。”

 

“才没有!明明是跟着你学坏了的!”胡歌炸毛。

 

王凯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今天端午,不是说要吃粽子吗?”

 

“早煮好了。”

 

“我要吃甜的。”

 

“我妈包的甜的咸的都有,让你吃个够。”

 

吃完粽子的他俩看了好一会儿电视,第二天还有工作,洗完澡便躺在床上,打算刷会手机就睡。

 

王凯看公众号笑得正开心,一只手轻轻抚过他小腹的软毛,耳边传来一声,“喵。”


接着那只手不安分地向下。

 

一夜缱绻。

 

 







*勿扰勿上升圈地自萌萌

*变猫真的是真的千年老梗,偷偷拉灯(



 


评论(4)

热度(68)